热闻:柴静"回娘家"主持电台节目 央视记者车祸身亡--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柴静"回娘家"主持电台节目 央视记者车祸身亡

2013年03月25日07:0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刊】李咏母校报到 何润东"8:20发"引风波 “最强音”导师阵容曝光


柴静回"娘家"主持电台节目怀旧 少了犀利多了温柔

    “听柴静的电台节目感觉她比电视节目里要温柔很多。”前晚,柴静重回自己事业起步的“娘家”湖南电台青春975文艺频道,坐在演播厅里给听众主持了一期《夜色温柔》,长沙听众发现,节目中柴静少了犀利,多了温柔。

【相关】柴静阔别电台15年首度"回娘家" 签售新书千人捧场

央视记者采访旱情车祸逝世 最后一刻仍紧抱摄像机

    3月21日晚,央视7套栏目《聚焦三农》摄影记者翟树岩在宜宾境内的高速路上车祸中受伤,后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被救出小车前的最后一刻,翟树岩怀里仍然牢牢抱着摄像机。

湖北卫视重播"新笑傲江湖" 顺应民意圆满"冲东恋"

    刚刚首轮播出的新版《笑傲江湖》引发网友集体“吐槽”,明晚湖北卫视将启动二轮播出,另辟蹊径大胆地重新剪辑剧情,“顺应民意”让令狐冲与东方不败修成正果。

【相关】《笑傲江湖》改结局 霍建华不想和陈乔恩"在一起"

        古天乐陈乔恩被曝陷冷战 网友:"三角"都不够用了

回避问题回避采访发声明自我表扬 傲慢苹果"啃"不动?

    是什么原因让苹果公司屡次回避顾客“上帝”的不满,成了消费者维权路上难啃的硬骨头?消费者的权益,怎样才能不再受伤?

【相关】售后服务双重标准自我表扬应付质疑 苹果咬了“上帝”一口

        人民日报:苹果为何“难啃”

组图:柳岩俞灏明即兴热舞 自曝欧弟是心中"白马王子"

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王音棋 海量甜美生活照曝光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