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改结局 霍建华不想和陈乔恩"在一起"--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笑傲江湖》改结局 霍建华不想和陈乔恩"在一起"

2013年03月25日08:1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霍建华与陈乔恩

  刚将观众雷翻的新版《笑傲江湖》,又将于3月26日登陆湖北卫视。有消息称湖北卫视将为《笑傲江湖》修改结局,“顺应民意”让令狐冲与东方不败修成正果。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令狐冲”霍建华,他却委婉表示“最好不要这么改”,并反问记者“那样不乱套了吗?”

  观众网友齐呼:东方令狐修成正果

  金庸的《笑傲江湖》前后共被改编拍过9个影视版本,论颠覆程度非于正版莫属:穿的是古人衣裳,操的是网络语言,从角色到造型再到剧情,无不板砖横飞、雷声一地。余“雷”未了,新版《笑傲江湖》又将于3月26日登陆湖北卫视二轮独播,日前湖北卫视官方微博正发起“你最希望令狐冲跟谁在一起”的投票活动,网友都表示“换心”结局实在“虐心”,希望湖北卫视能借机修改故事结局,让令狐冲和东方不败“在一起”。昨日记者致电湖北卫视电视剧宣传人员郑先生,他表示,“针对观众的普遍反应,湖北卫视曾与该剧编剧商量联系三大主演重拍一段结局,但由于‘东方不败’陈乔恩人在美国,‘令狐冲’霍建华也有戏在身,由于档期问题未能如愿。但可以确定的是,湖北卫视将对该剧进行重新剪辑,一定会呈现出一个与此前不一样的大结局。”

  霍建华建言:还是不要“在一起”吧

  新版《笑傲江湖》中,令狐冲与东方不败互生情愫,心生暧昧。戏外,扮演者霍建华和陈乔恩的一段旧情也被媒体“扒”出。

  昨日记者向霍建华求证,一听到绯闻,霍建华就阻挠道,“这个我不会回答,你也不要问,我只会回答跟剧有关的问题。”在他看来,“令狐冲和东方不败都把对方当好朋友,也有心动过,但是没有发生语言挑逗和肢体举动,是很纯洁的关系。”霍建华认为,“剧本的结局是令狐冲和任盈盈在一起,因为他不能和东方不败有过多牵扯,否则后来就接不下去了,不管是原著还是新版都是和任盈盈在一起,对吧?!”对于湖北卫视有意修改结局,让“冲东恋”修成正果,霍建华建议,“最好别这么改了,一部剧满足不了所有观众,结局就这样了,再改不就乱套了吗?”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漪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