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卫视重播"新笑傲江湖" 顺应民意圆满"冲东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湖北卫视重播"新笑傲江湖" 顺应民意圆满"冲东恋"

赵斌

2013年03月25日07:00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刚刚首轮播出的新版《笑傲江湖》引发网友集体“吐槽”,明晚湖北卫视将启动二轮播出,另辟蹊径大胆地重新剪辑剧情,“顺应民意”让令狐冲与东方不败修成正果。

  号称言情版的新《笑傲江湖》在原著基础上改动甚大,江湖武功逐渐淡化,男情女爱成全剧核心。原女一号任盈盈直至第23集才现身,戏份仅寥寥几场。日前,湖北卫视官方微博正发起“你最希望令狐冲跟谁在一起”投票活动,网友表示“换心”结局实在“虐心”,希望湖北卫视修改故事结局,让令狐冲和东方不败“在一起”。昨日记者致电湖北卫视电视剧宣传人员郑先生,他表示,“针对观众的普遍反映,湖北卫视曾与该剧编剧商量联系3大主演重拍一段结局,但因主要演员档期问题未能如愿。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湖北卫视将重新剪辑该剧,一定会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大结局。”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