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一秒钟变容嬷嬷 何炅反串小燕子与五阿哥调情--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谢娜一秒钟变容嬷嬷 何炅反串小燕子与五阿哥调情

刘惠玲

2013年03月28日07:25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谢娜扮容嬷嬷

刘心获偶像方大同助阵

  刘心获偶像方大同助阵

  继上周总决赛后,逢看必笑的《百变大咖秀》又将上演一场热闹的狂欢夜。何炅反串小燕子与五阿哥调情、“紫薇”谢娜一秒钟变容嬷嬷、沈凌版“于丹”恶搞《百家讲坛》,贾玲扮“王宝强”……节目依然笑点十足,令人捧腹。但是扮嘢王王祖蓝这次却不搞笑,一句“为了你一个微笑 我怎样都值得”瞬间让节目笑中带泪。

  嘉宾:

  方大同为刘心伴奏

  在每期《大咖秀》现场,都有一位特别嘉宾助阵,本周狂欢夜邀请香港歌手方大同,当起了评委负责欣赏和点评各位表演嘉宾的演出。早在《大咖秀》第三季第二期,方大同的好朋友萧敬腾也曾受邀来节目,担任“四字成语”的评委角色。

  当时,萧敬腾获得了黄艺馨亲手设计的有《以爱之名》专辑封面图案的T恤。而在狂欢夜上,方大同也受到了同样的礼遇。前来挑战的刘心是方大同的铁杆粉丝,现场唱起这首《写给方大同》时方大同亲自伴奏,让刘心直呼“真是不敢相信”。而第三季模王黄艺馨也表达了对方大同的喜爱,表示“我喜欢萧敬腾,也喜欢方大同”。

  指导老师:

  魏雪漫亲身模仿

  一直在《大咖秀》幕后担任声乐指导老师魏雪漫,默默给予表演嘉宾帮助和鼓励,本周终于不再躲在幕后。她演唱和表演了一首林忆莲的《词不达意》,美妙的歌声加上融入剧情的舞蹈设计,让整个表演胜似一出舞台剧。

  而为了填补周冠军刘力扬的空缺,节目组也请来了超女唐笑和快女李斯丹妮前来助阵,她们俩都以唱跳著称,双双模仿天后,动感表演也是火爆全场。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