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邱启明的幸福生活 妻子曝丈夫或重回央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邱启明的幸福生活 妻子曝丈夫或重回央视

2013年03月26日08:44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邱启明自离开央视成为“严肃月老”,活跃在综艺舞台以来,人们对邱启明这位原本的“愤怒主播”和其妻子,可爱甜美的东方卫视主持人李菡的爱情故事也大感兴趣。之前,邱启明携主持人妻子李菡亮相《女人如歌》,并深情对唱《经过》。当谈及和妻子的感情,邱启明甜蜜表示,“我们很甜蜜。”而李菡则透露,二人很爱看电影,“以前不管再烂的电影都要去看”。最近不少央视主播选择离开,出走的邱启明却传出回归的消息,妻子李菡也坦言,“合作的形式很多样,所以,启明出现在央视的舞台上并不是没可能”。

邱启明李菡夫妇

从央视新闻主播转型为相亲节目主持,邱启明坦言离开央视无人支持,自曝初为人父的经历,更现场反客为主,上演黄金年代版的“我们约会吧”。节目现场,当有选手分享自己初为人父的经历时,邱启明自曝自己最初并没有做父亲的感觉,并在现场感谢太太的伟大,“我太太是下午3点推进产房的,孩子出生都是晚上9点多了,当护士推给我看的时候,我在想这个孩子跟我有关系吗?说实话,对孩子心里一点点感情都没有,但是那一瞬间我知道我应该有父亲的责任,不管他长什么样,以后怎样,他是我的孩子。我也特别感谢我的太太,女性伟大,生完孩子的女性更伟大。”

(人民网文化频道综合编发 文字来源:新华网 金鹰网 中国新闻网 扬子晚报)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