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一秒钟变容嬷嬷 何炅反串小燕子与五阿哥调情【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谢娜一秒钟变容嬷嬷 何炅反串小燕子与五阿哥调情【2】

刘惠玲

2013年03月28日07:25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这次不玩搞笑

  王祖蓝这次不玩搞笑

  神组合:

  百变五侠遭遇踢馆

  大张伟、白凯南首创的百家讲坛系列又将继续上演第四集,百变五侠之中的“美美侠”沈凌加入扮演“于丹”闪亮登场,他一出场就称自己是“吃鱼只吃刺”的“于丹”,与“喝酒只喝一盅”的“易中天”、“能让观众记住我脸”的“纪连海”连连上演爆笑戏码,让观众们大呼精彩。

  “百变五侠”将迎来表演嘉宾们组成的挑战队,沈凌这次来了个终极挑战,模仿05年春晚舞台上的《千手观音》。之后的出场的大白组合和大黄组合都将各自曾经模仿过的经典角色再次搬上了舞台进行了重新演绎。当晚最吸引人眼球的当属瞿颖、贾玲和虎虎、黄艺馨带来的反串大作战。瞿颖再次变身费翔演唱《火》,而贾玲则模仿起了电影《泰囧》中的王宝强,到处自称“我是宝宝”,现场笑料不断。

  扮嘢王:

  王祖蓝一开口全场落泪

  这场本应该是轻松和开心的狂欢之夜,在节目最后却充溢着感动和泪水。特别是模王秀团的众多大咖们的一段“大咖你来猜”的视频,每期坐镇节目的他们上镜机会并不多,视频中他们来大咖秀的经历以及对节目结束的不舍和留念,顿时戳中了在场所有人的泪点。

  通过《大咖秀》舞台,王祖蓝从tvb扮嘢王变成内地观众喜爱的“百变星君”。这一次她成卓别林表演起魔术,贴在一面大镜子上的画一幅幅被撕下,都是他曾经模仿过的角色,原来他曾为大家带来这么多快乐。特别是那一句“为了你一个微笑 我怎样都值得”,再次让现场观众飙泪。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