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舌战华少 央视名嘴跳槽"新四大名嘴"热炒--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德纲舌战华少 央视名嘴跳槽"新四大名嘴"热炒

2013年03月27日08: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近年,电视媒体收视竞争愈演愈烈,加上网络新媒体的兴起,国内综艺节目纷纷在寻求一条创新突破之路,主持人也在用转型来适应观众收视新的需求,其中也包括李咏在内的许多央视主持跳槽地方卫视以获得更好发展。与此同时,不少主持新秀的出现也吸引着不少观众的目光,他们也许不是专业主持出身,甚至只有在网络上颇受欢迎的节目,但却能凭借自己鲜明的特点,成为在主持界稳步前行的重要因素。高晓松、大鹏、华少、郭德纲也因此跻身“新四大名嘴”之列,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下这些主持“新秀”。

  高晓松:坦然面对过去 滔滔不绝,十分有货

  2011年11月8日,因醉驾被判六个月的高晓松刑满释放,在沉静四个月后,便迅速推出网络节目《晓说》,在节目中松即兴说历史、评人物、论文化、谈热点、看世界,成为视频届十足的“专栏作家”。

  你知道的高晓松,可能是音乐人,然而在他涉及越来越多领域时,你才发现他原来如此有货。在《晓说》中,高晓松就展现出了自己深厚的学识,有的内容我们可能会从其他途径获知,而高晓松也有别人没有的“野史”,这就是他最加分的地方。接下来的《晓说》第二季中,高晓松会将自己游历12国的经历口述给大家,相信会再一次给听者带来很多精彩。

  从音乐人到制片人,再到导演、主持人,高晓松成为大家很愿意听的主持人之一,自然能被列为“新四大名嘴”。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