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台重塑于正版"笑傲"结局 令狐冲要娶东方不败--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湖北台重塑于正版"笑傲"结局 令狐冲要娶东方不败

2013年03月26日07:22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26日起于正版《笑傲江湖》在湖北卫视播出,这部首轮播放时就因东方不败变性为女儿身,并换心给任盈盈成全情敌的“神剧”又将迎来新的神展开。据悉,湖北卫视将通过剪辑重塑《笑傲江湖》的结局,网友的投票将决定令狐冲最终归属,“冲东恋”有望在这次播出中修成正果。

重剪“笑傲” “冲东恋”成故事主线

于正版《笑傲江湖》本身已堪称颠覆,非但让佛门弟子仪琳身着粉衣留长发,还让原著中“为练神功,挥刀自宫”的东方教主直接变成女儿身,和令狐冲谈起了恋爱。由于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敢爱敢恨,艳丽逼人,在剧中抢尽了任盈盈(袁珊珊饰)的风头,最后挖心救情敌的虐心剧情更让不少网友慨叹“有一种爱叫东方不败”、“令狐少侠配不上东方姑娘。”

重新剪辑的《笑傲江湖》将有哪些变化?记者联系了湖北卫视负责剪辑《笑傲江湖》的申女士,她表示剪辑将与播出同步进行,对原版作出压缩,最后结局则要根据网友投票来决定,更改的可能性很高。“电视剧前半部分不会有明显变化,但是任盈盈的戏份将有一定删减,‘冲东恋’会是故事主线。还会增加一些首轮未播出的内容,而东方不败换心的剧情肯定要作出调整。”

湖北卫视 “改编是应网友民意”

湖北卫视电视剧宣传郑先生表示根据观众反馈,原版中塑造最成功的角色就是东方不败。她和令狐冲在前20集中的互动是该剧最大看点,最后为爱牺牲则让不少观众潸然泪下,所以成全“冲东恋”是众望所归。

郑先生透露湖北卫视已就此事与于正工作室进行沟通,希望能够重拍一版新结局,但由于主演档期原因难以实现。故在二轮独家播出时,卫视将就原有素材重新剪辑,呈现一个“不一样的结局”,而情节上会“多一点感情,少一点虐心。”

“冲东恋”有望修成正果的消息一出,就有网友表示:“比起辣手摧花的于妈,湖北卫视才是亲妈啊。”

于正工作室 “尚未收到相关通知”

对于湖北卫视决定重新剪辑播出《笑傲江湖》一事,“电视剧笑傲江湖”官方微博已作出转发,似乎乐见其成。但昨日记者先后连线了于正工作室负责宣传的李小姐和发行部的何小姐,二人均表示:“不清楚详情,此前未收到任何消息。”

“我们也是刚刚知道这件事情,至于工作室对湖北台对《笑傲江湖》改编的态度,还要问于老师的意思。”何小姐表示:“工作室正在商议这件事,可能晚些时候会有答复。”截至昨日晚8时,于正工作室并未作出回应。官方微博和宣传人员口径为何不一致?相关人士透露:“《笑傲江湖》在一轮播出时结局就引起了争议,现在顺应观众呼声重新剪辑,工作室可能不方便支持,但是态度上是默许的。”

不过昨日下午在录宣传片时,主演之一霍建华表明了态度,他不愿配合录制“湖北卫视《笑傲江湖》给你一个新结局”这句宣传语,可见“冲哥”对“与东方姑娘修成正果”并不感冒。

网友力挺 “这才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笑傲江湖》更改结局,最雀跃的还要数东方教主的“一众教徒”。有网友称:“你知道每当看到任盈盈出现就快进的痛苦吗?你知道每次看到令狐冲抛弃东方菇凉我忍住没把电脑摔烂的痛苦吗?你知道每次东方菇凉流泪我都想歇斯底里的呐喊的痛苦吗?这下终于解脱了!”还有网友激动不已,“又相信爱情了!!!不同的剧情就应该有不一样的结局。花费那么多来讲东方不败,结局终究是有情人终成眷属。”至于为啥能HAPPY ENDING(圆满结局),“应该是任盈盈把教主的心呕出来了!!因为身体排异!”

也有金庸粉对《笑傲江湖》的二次改编十分无奈,首轮播出的《笑傲江湖》已经七零八落,“这下除了用了个名字,和原著彻底没半毛钱关系了。”(记者 赵宇)

网友看好“冲东恋”

链接>>>

截至昨晚9时,湖北卫视官方微博发起的“《笑傲江湖》中,你最希望令狐冲跟谁在一起?”调查已收到投票近两千票。其中投给“你爱她她也爱你但不能在一起的人:东方”选项的为1786票,占93.9%,而投给“你未必爱但最后修成正果的人:任盈盈”这个选项的只有80票,仅占4.2%。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