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舌战华少 央视名嘴跳槽"新四大名嘴"热炒【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德纲舌战华少 央视名嘴跳槽"新四大名嘴"热炒【4】

2013年03月27日08: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郭德纲:郭的秀,唇舌之间的精彩

  说相声的人很多,但能在主持界算是名嘴的,应该是郭德纲了。2005年,郭德纲在网络媒体的巨大推动下风云突起,成为相声界一颗闪烁的星星。

  郭德纲的单口相声是很多喜欢的作品,除此之外他也一直在主持的道路上探索,直到为他度身定做的节目《郭的秀》出现,才算将才华体现的淋漓尽致。《郭的秀》全程没有台本,全凭老郭一张嘴自由发挥,真正称得上是老郭的个人秀。巧舌如簧的郭德纲,不仅给观众带来了很多十足的精彩,也为自己更添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

  虽说相声和主持都是靠嘴,但能在相声演员与主持人之间灵活转换却很难,郭德纲也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主持风格,凭借《郭的秀》为自己贴上了名嘴的标签。

  并非传统媒体才能创造名嘴,纵观全局我们会发现,在新媒体崛起的今天,不仅让观众和市场有了更多的选择,也让更多的人有了展示自身才华的平台。名嘴也不再是单一的主持人,有鲜明的主持特点,有令人惊喜的才华,都可能让一个人成为大众喜爱的名嘴。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