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舌战华少 央视名嘴跳槽"新四大名嘴"热炒【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德纲舌战华少 央视名嘴跳槽"新四大名嘴"热炒【3】

2013年03月27日08: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华少:从《中国好声音》到“中国好舌头”

  去年最火的节目是什么?当然要属《中国好声音》,一档节目歌唱比赛节目不仅火了众多歌手,也让主持人华少火了一把。

  能给观众带来快乐的主持人不少,能带来窒息般感觉的主持人恐怕就只有华少了。在《中国好声音》节目结束时,华少用47秒读出350个字的赞助商名单,也就是一篇八百字的作文,华少只要两分钟就能读完,换作我们别说读,就算听着都很有窒息般的感觉。如此鲜明的特点,很快就被网友记住并加以传播。于是,中国好舌头就此诞生。

  在中国电视节目高产量的今天,让观众记住的确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华少就用自己独特的技能成功突出重围,成为“新四大名嘴”。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