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妇女户外巨屏登广告 声讨不忠丈夫惹围观--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美国一妇女户外巨屏登广告 声讨不忠丈夫惹围观

2013年03月26日08:5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当地电视新闻中播出了这两个广告的画面。(视频截图)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堡罗一条公路旁一个户外广告牌上,出现一位妻子向其出轨的丈夫喊话的内容。这一不同寻常的“广告”引起路人纷纷围观。

  模仿当地一个信用卡广告词

  据美媒23日报道,本月20日,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堡罗一条公路旁的大型广告牌上被粉刷一新,在鲜红的底色上,印着几行白色的“广告”字样,上面写道:“迈克-GPS追踪器-50美元,尼康变焦相机-1600美元,逮住我撒谎的丈夫以及用我们的投资银行账户买下这块广告牌-无价。告诉杰西卡你要搬过去了!——珍妮弗”。

  据称,这几行字的格式模仿了当地一个信用卡的广告词。由于内容独特,引起很多行人和汽车司机围观。

  一天之后,这个广告换上了新的内容,看起来像是“元配”珍妮弗写给“小三”杰西卡摊牌的:“晚上7点在Yodaddy见面喝酒疗伤。”Yodaddy是格林斯堡罗一家新开的餐厅,距离广告牌大概几百米,有媒体称餐厅老板拥有这块广告牌。因此,很多人怀疑这只是一个广告策略。

  被质疑是营销策略

  对此,Yodaddy老板柯提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置可否,也拒绝回答是否真的有珍妮弗这个人。不过他承认自己在21日下午5时30分至晚上9时30分,临时聘用了一位下班警员到餐厅维持秩序,应对前来围观“摊牌”的热心群众。

  据报道,租用这块广告牌的费用约为每月2500美元。柯提思表示,那个晚上并没有出现戏剧化的场面,餐厅也没有因此客流量大增。但是,他对这块广告牌受到广泛关注而感到满意。

  (熙怡)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