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舌战华少 央视名嘴跳槽"新四大名嘴"热炒【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德纲舌战华少 央视名嘴跳槽"新四大名嘴"热炒【2】

2013年03月27日08: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大鹏:十足“屌丝” 是主持也是演员

  前不久,著名导演冯小刚在微博上一番喷击草根文化“屌丝”的言论,可谓是激起一阵阵“讨伐”浪潮。同时,也将视线抛给“屌丝”味十足的大鹏,2012年他自编自导自演的《屌丝男士》收获超3亿网络播放量,从此跃居“屌丝”之首。

  殊不知作为赵本山徒弟的大鹏,不仅会演在主持方便才华也了得。自2007年起,大鹏便主持一档名为《大鹏嘚吧嘚》的脱口秀节目,在节目中不仅对话名人,也用他独特的“鹏氏”语法为大家犀利解读热门新闻,让观者十分带劲。而2012年与美国节目《柯南脱口秀》的“片头门”事件,再一次印证他在主持方面的天赋。

  会演会主持的人不少,然而能在《屌丝男士》中各种大尺度出演,在节目中毫无顾忌的犀利面对各类事件的大鹏,自然成为“新四大名嘴”之一。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