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整蛊指南》出炉 游戏添乐趣整人要有度--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愚人节整蛊指南》出炉 游戏添乐趣整人要有度

2013年04月01日08:18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愚人节整蛊指南》出炉游戏添乐趣整人要有度

  你有没有整人或者被整的经历?今天是愚人节,最近,微博上刮起了整蛊风,不少网友纷纷加入了整蛊作战队伍,各类整人方法被广泛谈论。不少网友表示,现在的整蛊游戏,不是为了整人,而是为单调的生活加点料!我们对各大门派的整蛊秘籍加以整合,总结出当前最流行的整蛊绝招,想整人的可以参考,不想被整的请预防,走过路过,不容错过啊!

  科技整蛊 让你崩溃

  想玩整蛊,想要点新花样怎么办?看看大神们如何利用软件进行科技整蛊吧。“手机裂屏软件”、“死机软件”、“电脑屏幕震动软件”、“鼠标失控软件”等,吸引了不少软件迷们的兴趣。只需要把这些软件装到对方的手机或电脑上,就能立刻产生你想要的效果。

  这些软件虽然有趣,但是如果不小心下载了带有病毒的软件,那你就摊上大事了。所以,使用整蛊软件的时候,要确保从正规网站下载,如果因为你的软件导致同事的电脑或手机无法正常使用,那么为了开玩笑而进行的整人游戏,就会变成整自己了。

  表演整蛊 设计假象

  表演整蛊其实就是设计假象让对方“自愿”被整。不过,这招需要使用者有良好的演技和自信。如果露馅了,很可能会把自己变成大家的笑柄。

  看看网友们都用过什么样的方法吧。在路上,走到有树或者电线杆的地方,忽然向后一仰头,捂着脸做痛苦状,假装被绷在两边看不见的细线或铁丝绊到了脸上,然后小心翼翼的低下头,假装从下面钻过去。默默观察后面的人怎么做了。类似的招数不胜枚举。还有的网友觉得一个人整蛊不过瘾,发动朋友也参与进来。两个人做假装抬玻璃的姿势,露出吃力的表情往前走,嘴里还要不停地念叨“这块玻璃太重了”、“我撑不住了,你那边抬高点”等话语,这时候,你就会发现,迎面走来的路人会露出惊恐的眼神,在你快要达到他身边时,迅速闪开。这时,俩人恢复正常行走,路过的人才会恍然大悟被整了。

  道具整蛊 防不胜防

  道具整蛊可以说是大家最熟悉的整蛊方式。别人递过来的口香糖,抽出来居然是恐怖蟑螂;打开礼物盒子,突然跳出来一个鬼脸;用朋友送的钢笔写字,写了半天字居然消失了,这些整蛊方式大家已经见怪不怪。

  网友们给出了这样的招数:拿一根长绳,拦住要整的人,笑嘻嘻地请他帮忙测量一下尺寸。然后牵着绳子的另一头,转过楼角,拦住另一个人。网友“LIN”用完此法后笑称:“两头的人十几分钟后才开始发觉不对劲,相互找到对方,才发现被整了,好有趣。”

  除了以上几个整人方法,网友们还推荐了自制怪味饮料、牙膏夹心饼干等。

  语言整蛊 有杀伤力

  不用演技,也不需要道具,简单说几句话就整到对方是不是很过瘾。

  被网友们认为最方便的手段,就是走到要整的人身边,轻轻说一句:“楼下有你的快递”或者是“门口有人找”,然后默默离开。等到对方出门找了一圈回来问你,你还可以装作镇定地告诉他:“我也不知道,刚才前台让我告诉你的”,如此成功推掉责任。

  以上整蛊指南,有没有哪一招戳中你的腹黑神经呢?不过还是要提醒跃跃欲试的粉丝,整蛊须有度,千万不要玩过头哦。@扬子晚报

  网友声音

  森迹:一次妈妈在书房电脑上玩龙珠,爸爸在ipad上装了个软件,通过ipad控制妈妈的电脑,然后在她游戏过程中不断乱按,于是妈妈没有一局能打过。

  瞬間永恆RX:把奥利奥里的夹心换成超强劲牙膏或芥末!

  z大眼镜框:最成功的一次整人经验是初中时,愚人节有上课,和同学说下午要考试,结果他在另外的课上一直复习,是我演技太好,还是同学太好学。

  柚子茶味雪泥:经验证明,一般整人的最后都会整到自己。

  特别提醒

  愚人节整人要有度

  “愚人节”到了,相互开玩笑,恶作剧真是平添不少乐趣。但是提醒亲们,只能开到中午12点之前,这是约定俗成的严格规矩。愚人有度,不要过分哦!不要一时兴起,伤害到朋友之间的情谊,引来不必要的麻烦。如果双方发生争执,出事引纠纷可能要负法律责任滴!@陕西公安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