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示爱朱丹称"一直在等你" 女方:我不能当真--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欧弟示爱朱丹称"一直在等你" 女方:我不能当真

2013年04月01日08: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主持有“跳水”的《非常访谈》

  去年,巴西富商千金香蜜拉公开宣布与欧弟的恋情告一段落,但作为当事人的欧弟却从未回应。而欧弟近日做客由朱丹主持的全新整蛊访谈类节目《非常访谈》,终于亲口证实感情结束。节目中,朱丹好奇欧弟目前是否已经有了新女友,欧弟的回答吓了所有人一跳,他说:“没有,因为我一直在等朱丹。”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时,他解释说:“因为我喜欢高个子女生嘛,这样将来才不会对不起小朋友。”该节目将于4月4日在贵州卫视播出。

  事后,记者问两人有没有真的可能在一起,欧弟说:“我跟她,要看她。我真的很喜欢她,但是因为她比较喜欢有才华的男生,内敛一点,然后话不会那么多的。”而朱丹也大方回应说:“他表白次数太多了,我不能当真。”

  《非常访谈》是一款水上综艺访谈秀,最大的亮点是访谈在游泳池进行,沙发变成了“弹射座椅”。节目中,主持人朱丹赤脚站在游泳池边提问,4位主持团成员和嘉宾坐在2米高的游泳池边,嘉宾不断接招朱丹的刁钻问题,“你的初吻发生在哪”“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嘉宾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随时会给其他人带来“横祸”,主持人可能会因为他的回答被迫“跳水”。  (记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