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张国荣逝世后神秘讯息曝光 朱丹PK"好舌头"华少--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张国荣逝世后神秘讯息曝光 朱丹PK"好舌头"华少

2013年04月01日07:2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内地综艺节目主持人排行榜"引热议 柴静回"娘家" 文静直播新闻"卖萌"


朱丹PK昔日搭档"好舌头"华少 入主《中国最强音》

    日前,湖南卫视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最强音》在深圳启动录制,并将于4月19日进行首播。除了罗大佑、郑钧、陈奕迅、章子怡四位导师坐镇之外,《中国最强音》的女主持朱丹也以清纯邻家女孩形象亮相。

【相关】朱丹不把欧弟告白当真 赤脚站泳池边主持访谈秀

       朱丹加盟贵州卫视主持访谈 主打"水上"或弹射嘉宾

张国荣死后神秘讯息曝光:我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

    31日晚,张国荣(哥哥)逝世十周年纪念演唱会《继续宠爱。十年Miss You Much Leslie》在香港红馆举行。据港媒消息,张国荣挚爱唐鹤德低调现身这场音乐会。

【相关】张国荣惊世遗言竟是托梦? 网友:不要再消费哥哥

       群星悼念张国荣去世十周年 张学友压轴嘉宾致敬

       张国荣爱人唐唐发公开信:愿意今生约定他生再拥抱

       揭张国荣拍霸王别姬幕后事 为受辱女替身打抱不平

那英暗讽章子怡"带不出冠军" 演戏唱歌隔行如隔山

    有趣的是,“冤家路窄”,《中国最强音》明星导师章子怡也在秀场,而且是和那英一前一后入场。两档选秀节目还未开播,明星导师就已“擦枪走火”。

"新概念作文"之父赵长天病逝 韩寒:关爱永记在心

    3月31日9点55分,《萌芽》杂志主编、作家赵长天因白血病医治无效在上海瑞金医院去世,享年66岁。赵长天曾参与创办“新概念”作文大赛,捧红了韩寒、郭敬明、张悦然等一批新生代作家。

【相关】《萌芽》主编赵长天去世 郭敬明:他对晚辈极其爱护

       "新概念之父"曾为韩寒小四掌灯 80后作家集体悼念

同一女子三分钟两身份《焦点访谈》现乌龙微博致歉

    昨晚19:22,央视《焦点访谈》栏目发表致歉声明,称3月28日播出的节目“养老金‘亏空’了吗?”中,因工作失误,将长春市某商场职工王维第一次出现时的字幕错打成了“北京市民姚春芳”。特此向王维女士及广大观众表示诚挚的歉意!

柳岩紧身短裙身材玲珑有致 笑对排行榜"鸭蛋"争议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