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加盟贵州卫视主持访谈 主打"水上"或弹射嘉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丹加盟贵州卫视主持访谈 主打"水上"或弹射嘉宾

2013年04月01日07: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3月31日,贵州卫视宣布成功邀得朱丹加盟,主持该台的新节目《非常访谈》。除此之外,她将继续跟湖南卫视合作,主持即将播出的《中国最强音》。据贵州卫视负责人介绍,将于4月4日开播的《非常访谈》是一档特别的水上综艺访谈类节目,节目最大的亮点是把访谈现场从录影棚搬进了游泳池,沙发变成了弹射座椅,把深度访谈和娱乐整蛊结合到一起。

  对《非常访谈》,朱丹表示吸引她的是制作团队,“能跟他们再次合作我很期待。因为和他们在一起你会一直充满着主持的热情,会觉得一直可以做一个事业。他们很懂我,很了解我,知道我所擅长和特质在哪里。”节目的“好笑”,也是打动朱丹的地方,“这个节目你不用刻意制造笑点,它本身就可以让你乐得要命。”

  据记者了解,朱丹与湖南卫视的合作也将继续。在即将开播的新音乐秀《中国最强音》中,朱丹将担纲主持人。(记者许青红)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