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PK昔日搭档"好舌头"华少 入主《中国最强音》--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丹PK昔日搭档"好舌头"华少 入主《中国最强音》

2013年04月01日07:14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朱丹

  日前,湖南卫视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最强音》在深圳启动录制,并将于4月19日进行首播。除了罗大佑、郑钧、陈奕迅、章子怡四位导师坐镇之外,《中国最强音》的女主持朱丹也以清纯邻家女孩形象亮相。不过,这一次,朱丹似乎有点“闲”,仅仅在开场十来分钟内介绍过导师入场,便再未现身。

  虽然此前曾经主持过《我爱记歌词》《女人如歌》等多档音乐节目,但是朱丹本人却并不擅长唱歌,朱丹对此也并不忌讳,她告诉记者,这次担任《中国最强音》的主持人,她更多的工作是在歌手真人秀环节,挖掘他们的音乐故事。“倾听和采访是我的强项,所以我很有信心做好这档音乐真人秀节目的主持。”

  此前曾有网友传言《中国最强音》拟由汪涵和朱丹搭档主持,对此,朱丹表示自己目前尚不知道这位男主持乃何方神圣,“汪涵、何炅、启明大哥,他们都是太优秀的主持人,我们都在期待同台的机会。”(记者 李倩)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