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哈文大学旧照"婴儿肥" 张泉灵剪短发化身女"贝爷"--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哈文大学旧照"婴儿肥" 张泉灵剪短发化身女"贝爷"

2013年04月02日07:3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哈文自曝大学时期青涩旧照 遭爱女调侃"婴儿肥"


苹果向中国消费者公开致歉 称将调整售后政策

    4月1日晚,苹果公司在其官方网站贴出了署名苹果CEO库克的致中国消费者公开信,表示自2013年4月起,保修期内的iPhone4和iPhone4S如果通过更换部件仍无法快速修好,则将为消费者更换一台新手机,此前不予更换的后盖也将换新,且保修期也延长为自更换之日起1年。

【相关】苹果CEO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将改进iPhone维修政策

       苹果公司致歉中国消费者 手机产品售后服务升级

新浪门户首页改版 精准化信息推送打通微博引关注

    昨日,新浪网对首页进行了重大改版。其中,精准化的信息推送与新浪微博的打通,引发了业内人士及其用户的高度关注,被业内定义为重新定义门户网站。

【相关】新浪网重大改版重视社交 迎接“大数据”时代到来

       新浪网"愚人节"改头换面 新版首页与新浪微博打通

人民日报评林妙可微博受辱:莫图口快种恶果

    日前,林妙可微博晒照片,意外受辱,深受其伤。许多网友表达了对未成年人的同情,并呼吁抵制网络污言秽语。这一舆论走势却因微博大V容忍言论自由的回复发生偏轨,引发新一轮口水战。

【相关】林妙可微博吁根除语言暴力 网友:微博不适合孩子

       林妙可照片遭网友污言秽语 呼吁"净化"微博引热议

李静调侃与杨澜“交恶”:谁让她比我高瘦

    3月31日晚,李静通过微博做出幽默回应,称两人的确不和,“谁让她比我瘦比我高呢,气人!”此后,杨澜也转发并宣布将登超级访问与李静共话女人心得。

张泉灵剪短发化身女"贝爷" 出镜央视版"荒野求生"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