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将改进iPhone维修政策--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苹果CEO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将改进iPhone维修政策

2013年04月02日07:0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昨晚,苹果中国发布署名CEO库克的致消费者的信。信中称,苹果意识到,由于在此过程中对外沟通不足而导致外界认为Apple态度傲慢,不在意或不重视消费者的反馈。对于由此给消费者带来的任何顾虑或误会,表示诚挚的歉意。

  “在过去的两周里,我们收到了许多关于Apple在中国维修和保修政策的反馈。我们对这些意见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库克说,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正在实施四项调整:

  一、改进iPhone 4和iPhone 4S维修政策;二、在Apple官方网站上提供简洁清晰的维修和保修政策说明;三、加大力度监督和培训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四、确保消费者能够便捷地联系Apple以反馈服务的相关问题。

  苹果称,iPhone 4和iPhone 4S均以以下三种方式中的一种进行维修:如自购买之日起15日内发现问题,为消费者退款或更换一部享有重新计算1年保修期的iPhone;如15日之后发现问题,根据具体情况更换相关部件;如果通过更换部件亦无法快速修好iPhone,为消费者提供一台部分重新装配的设备,采用全新部件,仅保留消费者现有iPhone 4或iPhone 4S后盖。

  库克最近表示,“我们始终对中国怀有无比的敬意,中国的消费者始终是我们心中的重中之重。”

  苹果售后服务在今年央视3·15晚会上被质疑,苹果随后发布了简短的声明予以回应,但被批评为“态度傲慢”。 (记者林其玲)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