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调侃与杨澜“交恶”:谁让她比我高瘦--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静调侃与杨澜“交恶”:谁让她比我高瘦

2013年04月02日08:0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李静

  近日,娱评人云飞扬微博爆料,称杨澜炮轰某女主持的访谈节目,以挖明星隐私博眼球,低级趣味迎合观众。此消息一出,关于杨澜与李静不和的传闻甚嚣尘上,更传两人是因为抢电视台时段而结下的梁子。3月31日晚,李静通过微博做出幽默回应,称两人的确不和,“谁让她比我瘦比我高呢,气人!”此后,杨澜也转发并宣布将登超级访问与李静共话女人心得。

  3月29日,娱评人云飞扬发微博,称“最近杨澜携《天下女人》转投山东卫视,和李静狭路相逢。开播之际,杨澜在谈及国内访谈节目时,称某女主持的访谈节目以挖明星隐私博眼球,低级趣味迎合观众。从节目形式和名称来看,杨澜所指是同在山东卫视播出的李静《超级访问》。”接着,又有知名网友爆料两人“交恶”的内幕,称杨澜和李静本是好友,杨澜此前带着经营了八年的《天下女人》出走芒果台,本想落户山东卫视的次黄金时段,岂料却被李静的《超级访问》捷足先登,一度让《天下女人》无时段可播,最后在电视台高层的协调下,腾挪到周二晚的时间播出。此消息一出,众人不禁猜测,山东卫视的“一姐之争”可有看头了。

  正在外界众说纷纭之时,两位当事人先后做出回应,李静还煞有介事地调侃,“关于我看到新闻传我们不和之事,要郑重说明一下:的确不和,谁让她比我瘦比我高呢,气人!”间接否认了不和传闻。随后,杨澜也转发了该微博,笑称“刚做邻居我就过来打酱油啦!赶明儿到咱家吃饺子@李静”。据悉,杨澜做客李静《超级访问》的节目将于今晚播出。

  陈家堃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