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创可贴》传递正能量 台偶像剧教父炮轰狗血剧--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爱的创可贴》传递正能量 台偶像剧教父炮轰狗血剧

2013年04月11日07: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陈彦妃自称本色出演钟可可一角。剧组供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4月10日,“台湾偶像剧教父”刘俊杰的新作《爱的创可贴》在江苏卫视开播。在4月9日的首播会上,刘俊杰炮轰现在狗血剧太多,他表示《爱的创可贴》要以小清新的剧情,给观众正能量。

  《爱的创可贴》讲述了平民女孩钟可可(陈彦妃饰)与孤傲王子唐少磊(张睿家饰)从乌龙百出的相遇,到经历争吵和甜蜜的恋爱,最终走到一起的故事。陈彦妃是当下炙手可热的偶像女星,她坦言此次是本色出演,“除了把头发剪了,基本上都是我自己”。

  刘俊杰曾执导过《王子变青蛙》《爱情魔法师》等多部经典偶像剧,在台湾偶像剧收视率TOP10排行榜上,他的作品就占了三席,被誉为“台湾偶像剧教父”。现场,刘俊杰拿狗血剧开炮,“有些剧为博收视赚眼球,加入大量狗血、山寨的剧情,一些桥段简直令人匪夷所思。古装戏竟然抄袭美剧越狱桥段,武侠剧翻拍竟然把原著改得面目全非,男女不分,这是对原著的不尊重”。

  刘俊杰表示,“《爱的创可贴》小清新的剧情给人暖暖的正能量,为年轻人治疗情伤,这应该是当下年轻人喜欢的”。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