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辞去巨人网络CEO:互联网应该让年轻人演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史玉柱辞去巨人网络CEO:互联网应该让年轻人演出

李斌

2013年04月10日07: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巨人网络宣布,史玉柱因个人原因辞去CEO一职,该项决议将于2013年4月19日生效。不过,史玉柱将继续保留其巨人网络公司董事会主席的职务。董事会随后将在4月19日宣布新CEO的任命。

  事实上,史玉柱在昨天巨人网络《仙侠世界》的发布会现场表示,“互联网不能让我们这种老年人在这里演出,就是应该让年轻人。”随后,巨人网络官方也发布史玉柱辞去CEO的消息。自称“屌丝”的史玉柱透露,自己未来的精力主要将放在慈善方面,以后外界会很难见到他。

  据悉,史玉柱作为中国商业的知名人物,从脑白金到巨人,经营了多个知名项目。除了巨人网络外,史玉柱近年来在民生银行的投资也不断受到外界关注。

  相比老朋友马云的辞职,史玉柱有些“怨气”,“其实我几个月前就提交了辞呈,董事会一直不批准,直到昨天才同意。我提交辞职报告的时候,马云还没提交辞职CEO报告,我现在才批下来,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还好赶上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