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跃"节目组希望牛群被淘汰 被批不顾明星安危--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星跳跃"节目组希望牛群被淘汰 被批不顾明星安危

2013年04月09日08:0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上周,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正式开播,除了几位明星跳水引发关注之外,节目过度真实的展现选手挑战恐惧和生理极限的镜头,也被网友质疑节目过于“虐心”,尤其是64岁的牛群挑战10米高台,节目组更是遭批不顾艺人安危。昨日,《中国星跳跃》导演陈伟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首度回应节目争议点。他透露,牛群第一跳被水拍晕后,所有编导都希望牛群被淘汰。

  争议一:太虐心“强调的精神是挑战自我”

  第一期《中国星跳跃》的争议点围绕在牛群身上,许多网友表示看完牛群跳水觉得节目“残忍”。但对于这一点,陈伟却回应:“虐心绝对不是节目组的初衷,《中国星跳跃》的原版节目《Celebrity Splash》是一档挑战节目,强调的精神就是挑战自我,所以在我们和模式公司都希望可以邀请各行各业、各个年龄段的选手参与。”

  据陈伟介绍,在法国版节目中,年龄最大的是67岁的Gerard;美国版中,年龄最大 的 是 66 岁 的 Kareem Abdul-Jabbar;而在英国版中,年龄最大的则是59岁的演员Helen Lederer。在华西都市报记者前期采访中,也听闻牛群拦都拦不住:“牛哥上高度和加难度都冲在最前面,我们其实也很担心。毕竟不是体育竞技节目,结果不是最重要的,就算拿了第一又怎样?去参加奥运会吗?重要的是过程。我们特别钦佩牛群大哥。”

  争议二:有危险节目组希望将牛群淘汰

  同时,节目另外一个争议是牛群二度登上10米台跳水,但节目组并没有任何劝阻,才让牛群溜上10米台抢跳,险些造成危险。陈伟首度揭露内情:“我们谁都没有想过牛群老师做了这样一个选择,现场参与录制的800个观众,都见证了。”

  至于为何牛群会在被淘汰的情况下再登10米台,陈伟说:“牛群老师第一跳结束之后,所有编导都希望牛群老师被淘汰,但没想到第二轮阿Sa还没跳,牛群就自己爬上10米台了。我们当时一下子就慌了,周继红的第一反应就是劝牛群老师不要跳,所有主持人都劝他,但最后他还是推开身边的人,坚持登到了10米跳台。在节目录制结束后,牛群对我们说,他预感自己可能会被淘汰,所以如果那一跳不跳10米台,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至于节目所强调的公益性,陈伟说,目前节目组已经拿出了200万做定向公益金,帮助西部贫困地区的孩子喝上清洁的水,所以我们对明星说,你们的每一次腾空,都是有价值的。这个公益计划也将同步进行,我们将会切实进行捐助。 (记者任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