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戏痞》票房破2亿 管虎:感谢鼓励与批评的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厨戏痞》票房破2亿 管虎:感谢鼓励与批评的人

2013年04月09日08:2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厨子戏子痞子》海报

  由管虎执导,刘烨、张涵予、黄渤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厨子戏子痞子》横跨“愚人节”和“清明节”两大档期,截至昨日票房突破2亿,排片量、单日票房更是稳居同档期第二。面对如此票房佳绩,导演管虎直称自己是“惊喜又心酸”,面对外界对《厨戏痞》的鼓励与批评,他更谦虚表示自己会“抱着不敢倦怠的心情照单全收”。

  “我想用自己的方式尝试商业电影,上映之前也想过票房的各种可能性,唯独没有想过会这样。”在兴奋之余,管虎更称自己很心酸,“《斗牛》票房1400万,《杀生》就2千多万,没想到这部戏第一天就把这俩都超了,你说能不心酸吗?”

  《厨子戏子痞子》上映至今票房不俗,但口碑在业内却极为“两极”,有人极其喜欢这部电影,同时也有不少反对声音出现。国产片最高票房导演徐铮就称赞:“电影拍得吊爆啦!”而称《厨戏痞》是“今年以来最难看的国产电影”的著名编剧宁财神,更因为意见不一致而与搜狐副总裁刘春、著名导演高群书发生了一场“口水大战”。

  对于影片口碑的两极分化,导演管虎也于日前发表微博,谦虚表示自己会对“鼓励与批评照单全收”,“自知手生,定会顾此失彼,所以感谢仍在鼓励我的人,更感谢诟病和批评的人,知于我有益,于创作有益,人在犯错误的路上才能不停学习!问题多多,路还要走,以后的日子不敢倦怠,而今天,管虎在此一并谢了!” 扬子晚报记者 马 彧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