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抗战剧片场照惊现全裸女子 网友哗然怒斥片方炒作

2013年04月10日06:57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4月8日,微博有网友贴出一张抗战剧剧照,剧照中一女子全裸背对镜头,对着面前的一排男子立正敬礼。如此大尺度的抗战片镜头,立刻令网友哗然,讨论的焦点都在于这样“赤裸”的镜头,肯定是为了博眼球,脱不了“炒作”的嫌疑。

影视剧题材爱扎堆的问题一直困扰中国影视圈,虽然很多抗战剧都走的是“情感主义”的宣传方式,但没有一部戏能如此大胆播出这样的画面。抗战剧没法回避一些血腥画面,可后期都会做处理。对于该网友曝光的照片,众人好奇是哪个剧组如此“逆天”。经过一番比对大家找不到源头,网友开始怀疑这是已经被剪掉的镜头,“齐色非常”就表示:“这肯定是炒作的噱头,怀疑是剧方放出来的,因为只有他们有。”而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杨先生也表示:“这样的画面肯定不能在电视台播,片方的宣传手段而已。”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