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吴奇隆宣传"步步惊情" 不着急和刘诗诗领证

吴立湘

2014年04月09日07:2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奇隆:结婚这事儿不急

  《步步惊心》的续集《步步惊情》4月22日将在浙江卫视首播,吴奇隆、刘诗诗这对现实与戏剧中的梦幻情侣自然是本戏最大卖点。昨日,吴奇隆虽没带着刘诗诗,但他还是和自己剧中的小跟班jack(叶祖新饰)一起做客乐视网的明星访谈录节目《star》,畅聊《步步2》拍摄趣事。

  当聊到何时结婚时,吴奇隆淡定地表示“不着急”,倒是一旁的叶祖新急得哇哇叫“好期待”,这也引发了“四爷”吴奇隆的睥睨:“这事皇帝不急,那个啥急什么”。谈到剧组生活时,和刘诗诗陷入热恋的吴奇隆也认为时间瞬间快了很多:“其实我觉得拍戏对演员来讲是很枯燥无味的,可能每天的生活一睁眼就是化妆开工,然后就是收工、回去,比较无聊,但是(现在)相处得好的就不一样了,会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