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谢楠晒儿子百天照吴京赞爱妻 小家伙胖乎乎惹人爱

2014年12月02日13:4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楠晒儿子百天照吴京赞爱妻 小家伙胖乎乎惹人爱

人民网12月2日电(赵光霞)今年8月26日,吴京和谢楠的儿子出生,吴京为其取名为“吴所谓”。谢楠今日在微博晒出自己和爱子的合影,称“吴所谓先生百天快乐,爸妈不在身边,你要像个男子汉哦!

8月30日,谢楠曾发微博表示,早产的儿子目前仍在暖箱中,“娘亲我会每天为你祈祷,等你回来。”9月2日,已经在保温箱里多日的“吴所谓先生”终于回到父母身边,吴京当日发微博感慨:“我们一家终于团聚了!”

谢楠还在微博上传儿子刚出生时和现在的对比照,小家伙如今看起来胖乎乎的,难怪谢楠感慨,“从大师兄喂成二师弟,我的成就感无法言喻。我喜欢你爱笑的小模样,那代表你在过早面对这个世界的不安后终于找到了安全感。因为要照料爸爸康复,妈妈没办法陪伴你过百天这么重要的日子,可是我相信你会明白,你会等妈妈回来告诉你好消息,所以你一直特别乖,一直笑着等待。儿子,我爱你。百天快乐。”吴京转发该微博并留言称赞爱妻,“我有一个好老婆”。

谢楠与吴京2012年公开恋情,2014年元旦节两人晒出领证结婚的照片,5月份举办婚礼,当时受伤的吴京宣布妻子谢楠已经怀孕。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