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小S蔡康永何炅杨澜黄晓明 明星蜡像同台真假难辨

2014年09月30日07:1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小s和蜡像合影

人民网9月30日电  继何炅蜡像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露出真容后,小S昨日在微博晒出自己和老搭档蔡康永的蜡像图,配文称“骚扰蜡像”,从图片中看,两人的蜡像如真人一般,小S摆出跟自己蜡像一样的动作,简直难辨真假,鬼马小S还不断调戏蔡康永蜡像,或亲戚贴面,或亲吻耳朵、或依偎肩膀。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好像哦”、“傻傻分不清楚”、“s姐,你太逗了”。

据报道,上海杜莎此番首次开设电视展区,邀请《康熙来了》这对黄金搭档首先入驻,展区复制了《康熙来了》台湾录影棚的各种细节,连参考当代艺术的几个代表作品也堆在台上。历经9个多月的精心雕琢和制作,携手亮相的蔡康永和小S的蜡像一揭开面纱,小S就大呼“恐怖”,“太像了!连我鼻子是歪的居然也被他们发现了!”而蔡康永的蜡像则身穿去年第7次担任第50届金马奖主持人时的“战袍”,而那只一向栖息在他肩头的黑鸟则出现在了他的手心。

其实不少名人的蜡像跟本人看起来都超像呢,看看你能分清楚么?(传媒频道综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