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少年发微博谎称直播自杀 成都警方全城搜寻17小时

2014年12月15日06: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少年发微博谎称直播自杀成都警方全城搜寻17小时

  “明晚8点直播自杀。由于场面血腥暴力,请做好措施。”11日下午,有网友发了这样一条微博。成都市民警经过近17个小时的搜寻,找到了发布者小文(化名),他表示是为了发泄孤独和失落的情绪,从而引起关注。

  12月11日下午4点过,腾讯微博有网友称,他将在次日晚8点直播自杀。11日下午6点左右,青白江区公安分局接到消息,为了避免发生悲剧,组织刑警大队、大弯派出所、国保大队、通信科等各警种民警,开始对该网友进行搜寻。

  次日上午11点左右,在花鸟市场一家理发店内,民警终于找到微博发布者小文。廖警官说:“他看起来只有十四五岁,个子矮矮的,很瘦,当时正在店内玩一款叫‘魔兽世界’的电脑游戏。”

  听民警说要带他回派出所,16岁的小文一开始很抵触,还向民警发火。廖警官说,小文看起来很稚嫩,说话时低着头,总是避开对方眼睛,问一句答一句。

  小文说,他父母都在外省打工,他也不是本地人,一个多月前来到青白江,在堂哥的理发店内打工。父亲脾气不好,经常打骂他。在理发店打工,一些客人不是很友善,有时候话很难听。前不久,他曾向父母表达了要离开青白江的想法,但是被父亲粗暴拒绝了。这些事都让他很难过。

  平时,小文喜欢上网,关注了一些关于自杀的微博,还看过别人自杀的视频。小文对民警说,他其实不是真的想自杀,只是想发泄一下孤独和失落的情绪,引起别人的关注。

  得知为了找他,民警搜寻了17个小时后。小文表示,他以后不会再发这种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