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渤新剧央视跨年播 《锋刃》可能会红!

2014年12月12日08:0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渤新剧央视跨年播 《锋刃》可能会红!

  黄渤

  大型谍战剧《锋刃》本月底将作为央视跨年大戏在央一黄金档播出,这是参演电影票房累积有50亿的黄渤,2014年唯一的一部电视剧。16日,总制片人王海斌将携主演黄渤、袁泉、倪大红、孙坚、章贺、郑清文、李竹等悉数亮相《锋刃》央视首播盛典。

  2015年是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抗战剧势必雄霸荧屏,而大型谍战剧《锋刃》作为央视一套的开年大戏早就颇为引人注目,其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再加上聚集了黄渤、袁泉、倪大红、孙坚、章贺、郑清文、尹铸胜、潘之琳、李竹等众多实力派红星,可以说引起热议和喜爱的可能性极大。

  剧中,黄渤饰演的沈西林和孙坚饰演的韩子生,都是在大时代历练下蜕变成长的杰出代表,他俩代表着不同阶层的人与敌斗智斗勇、保家卫国的不同方式;而章贺饰演的张金辉与沈西林多次明争暗斗,恰如《亮剑》中的李云龙与楚云飞,让人由然而生“既生瑜,何生亮”的无奈感慨;在热播剧《北平无战事》中,有出色表现的倪大红此次将在《锋刃》中挑战诡异与温情并存的神秘操手……本月底,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锋刃》见真晓了。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