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涛"李湘"附体整蛊王岳伦 河东狮吼"你给我跪下"

杨莲洁

2014年12月10日06:4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涛“李湘”附体整蛊王岳伦

几位星爸再次合作《爸爸的假期》

去年合作《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的王岳伦、郭涛等几位星爸今年又凑在一块拍了《爸爸的假期》。郭涛昨天现场上演了一段李湘附体,对着导演王岳伦大吼:“你给我跪下!”令人捧腹。

电影《爸爸的假期》由王岳伦导演,片中,王岳伦和郭涛、张亮三位星爸一起经历了由炫到囧的神奇旅程。三人一开始身穿华服坐在加长豪车内享受美酒,转眼就开始绝命逃亡,还被韩国爸爸成东日关了起来。反派帅爸林志颖则在电影中大秀身手,跑酷、飙车,活力四射。从除此而外,石头、Kimi、天天、Angela、成俊和成彬六个萌娃都在片中有不少的戏份。导演王岳伦表示,去年的《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上映之后,几位爸爸都觉得“拍得不过瘾”,然后一拍即合地决定再合作一部电影。王岳伦担任导演,也亲自下场表演,而表演资历最深的郭涛则担任了“表演指导”的职务。郭涛现场解释说,自己担任表演指导是因为心疼王岳伦。“他在拍摄现场不仅要做导演、演员,孩子在的时候还要做爸爸、保姆,非常辛苦,真的非常心疼他,所以在我力所能及的地方就多帮帮他。”随后在现场掷骰子玩游戏的环节,郭涛和王岳伦抽到“和谐一家人”的表演题目。郭涛立即变身为李湘,冲着王岳伦大吼:“王岳伦,你给我跪下!”语气神情都相当到位,无愧于“表演指导”的头衔。吓得王岳伦赶紧在一旁解释:“(李湘)在家真不是这样的。”

据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介绍,电影《爸爸的假期》将于2015年2月19日农历大年初一上映。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