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爸爸的假期》曝星爸版海报 郭涛张亮等玩"穿越"

2014年11月24日14:2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爸爸的假期》曝星爸版海报 郭涛张亮等玩"穿越"

人民网11月24日电  由王岳伦执导,郭涛、田亮、张亮、林志颖、王岳伦和韩国演员成东日主演的电影《爸爸的假期》将在大年初一上映,片方23日晚发布一组星爸版海报,郭涛、王岳伦等四位老爸大玩穿越,身着古代服饰,林志颖和成东日则明显不同,林志颖身穿一身黑色皮衣,成东日则穿着警察制服。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大电影采用真人秀形式,而《爸爸的假期》中将有更为吸引人的剧情。此前在9月份召开的发布会上,爸爸们曾透露,电影中将会有张亮生吃章鱼镜头,田亮则有落水和跳楼戏份,几位暖心爸爸中还将首次出现一位反面角色,王岳伦证实“坏爸爸”由林志颖担任。此外,《爸爸的假期》三分之一的场景会在韩国拍摄,还邀请了韩版《爸爸去哪儿》的明星嘉宾成东日携儿女参与拍摄。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