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最强大脑"第二季回归 "奶茶妹妹"将上演主持首秀

2014年12月10日07:2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奶茶妹妹”将上演主持首秀

  “奶茶妹妹”

  昨日,江苏卫视科学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第二季宣布回归,最强主持蒋昌建、孟非在发布会上互相调侃,自称是来自“餐饮界的杰出代表”。此外,“奶茶妹妹”章泽天也意外出现在现场,她宣布除了担任科学助教外,还将加盟衍生节目《燃烧吧大脑》,给观众送上电视荧屏主持首秀。

  在发布会现场,蒋昌建透露:“第二季节目除了固定评委外,节目组特别邀请国内外一线女星共同组建超强阵容X女神团,打造‘4+X’的新模式。”记者获悉,目前已确定加盟的有“X女神”包括范冰冰、舒淇等。

  “奶茶妹妹”章泽天要和Dr.魏一起搭档共同主持《最强大脑》的衍生节目《燃烧吧大脑》。首次登上荧屏即担任主持人,章泽天表示压力大:“挺紧张的。”一旁的Dr.魏称赞:“她的主持挺棒的,根本看不出来是第一次。”(记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