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王岳伦:Angela李嫣关系好 欲请王菲唱主题曲(图)

张曦

2014年12月10日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岳伦:Angela李嫣关系好 欲请王菲唱主题曲(图)

  

张亮横抱王岳伦

    9日下午,喜剧电影《爸爸的假期》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王岳伦携主演郭涛、张亮出席助阵,分享幕后拍摄花絮,此外王岳伦还透露女儿Angela与王菲女儿李嫣关系好,考虑邀请王菲演唱主题曲。

  王岳伦被曝身兼数职

  自从电影《爸爸去哪儿》年初大卖之后,王岳伦召集五位星爸郭涛、张亮、林志颖、田亮重聚一堂,打造合家欢新片《爸爸的假期》。

  谈到重聚一堂拍摄的趣事,郭涛直言心疼王岳伦,“岳伦儿最辛苦,他又是导演又是主演,收工后就是Angela的保姆”。

  “岳伦真的很辛苦。”张亮笑言,王岳伦除了拍戏和陪女儿,还会陪主创们喝酒。对于再次出演电影,张亮谦虚表示从王岳伦身上学到很多导演对镜头的技巧,但自己暂时没有执导的打算。

  对于五位萌娃此次表现,王岳伦坦言非常有趣,“他们太久没见了,一见面都很激动,也非常亲切”。问到孩子们会不会起冲突,他立马否认:“没有,他们太熟悉了,玩到晚上12点都不想睡。”

  不过,王岳伦也承认,在片场经常控制不了孩子们,“只要是关键的戏份,爸爸都会在现场帮助孩子调整情绪”。

  郭涛扮李湘命王岳伦“跪下”

  有趣的是,发布会上三位主创现场玩起了掷骰子游戏,张亮当场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郭涛和王岳伦。

  随后,王岳伦抽到“和谐一家亲”的任务,于是郭涛饰演李湘,张亮扮演Angela,在这个环节中,郭涛十分入戏,用李湘的口吻斥王岳伦“跪下”,引发全场爆笑。

  采访中,问到生活中李湘是否很凶,郭涛连忙否认,强调自己的表演只是“一泄私愤”,“他们夫妻感情非常好”。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Angela与王菲女儿李嫣关系不错,王岳伦直言正在考虑邀请王菲献唱主题曲。

  据悉,《爸爸的假期》将于2015年2月19日上映。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