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湘母女携手做客北京卫视 王诗龄批准再要娃

冯遐

2014年08月15日09:0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诗龄批准再要娃

  自从《爸爸去哪儿》去年大热之后,王诗龄(Angela)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媒体关注,本周日,李湘和王诗龄母女将一同亮相北京卫视亲子类节目《妈妈听我说》。对于外界关注的“李湘是否生二胎”的疑问,她大方地表示:在准备。问及Angela的态度,李湘说,“这个问题一定是Angela喜欢,她同意,我们才会去考虑。”

  王诗龄的乖巧可爱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李湘就此分享了对女儿的教育方式,“我个人觉得还是疼爱,因为我是女孩子,从女孩子长大变成女人再到当妈妈。当然如果犯错误肯定是要严厉指出,但是真的没有必要太严厉。比如你生病了,小感冒,爸爸妈妈用很大剂量的感冒药、消炎药,又打针,那病真的很难治。所以我觉得应该多喝一点水,或者多吃一点水果,自然就会好。小朋友也是这样,你太严厉其实她会产生一种抗拒,她就是不听,慢慢她就会越来越逆反。”

  在日常生活中,李湘和王岳伦夫妇也并无所谓“虎妈猫爸”的分工,“有的时候他可能会比较严厉一点,有的时候我会比较严厉一点,有的时候我们两个都不愿意去做那个严厉的角色,因为怕Angela不理我们了。”

  从一个普通的小朋友到家喻户晓的小童星,王诗龄的曝光率越来越高,这对其生活和学业有无影响呢?李湘说了自己的考虑,“她现在才4岁多,还没有正式上小学,所以在幼儿园大部分时间还是以玩耍为主。我觉得未来读书时间太长了,真的有十几年的时间你可以学习。在读小学之前,尽量父母多陪她玩,多陪她出去走一走,这对孩子留下一个开心的童年记忆是非常有帮助的。”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