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范敬宜新闻教育奖颁奖 8名学生获颁“新闻学子奖”

2014年12月15日08: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12月14日电 (记者赵婀娜)第二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颁奖仪式今日在清华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的8名在读学生获颁“新闻学子奖”;复旦大学宁树藩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涂光晋教授、清华大学李彬教授获颁“新闻教育良师奖”;中国青年报社刘万永获颁“新闻教育良友奖”。

  范敬宜新闻教育奖是我国唯一一个新闻教育类的奖项,每年评选一次。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陈俊宏、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书记翟惠生、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柳斌杰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

  《 人民日报 》( 2014年12月15日 12 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