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白岩松17岁儿子神似老爸 与女同学亲密合影曝光

2014年12月02日13:1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白岩松17岁儿子近照父子神似(图)

白清扬和女同学亲密合照

人民网12月2日电(赵光霞)博主“南唐遗少”今日曝光一组央视名嘴白岩松爱子白清扬的近照,白清扬1998年出生,如今已经17岁了,在北京读高中从照片看,白清扬戴着眼镜,与老爸白岩松外形神似

白岩松是主持圈里的铁杆球迷,白清扬也是球迷,是英超曼城队的铁杆粉丝。据悉,他还是学校校队的成员,司职后卫。

以下是博客原文:

提起“国嘴”,观众第一时间会想到央视的主持人们,沉稳大气是他们的代名词。虽然近年来不少优秀的主持人离开央视,主持队伍越来越年轻化,但还是有一些“镇台之宝”能压得住台,比如朱军、水均益、敬一丹、白岩松。说到白岩松,他是央视《东方时空》、《新闻周刊》的王牌主持人,主持过“奥运会”闭幕式等众多大型活动,是“金话筒”获得者,还是畅销书作家。白岩松的主持风格幽默而辛辣,有人喜欢也有人排斥,但这就是他独一无二的风格。

在主播台之外,白岩松却是非常低调,其婚姻和家庭也一直鲜少曝光。白岩松和妻子朱宏钧也一直是主持圈公认的“模范情侣”。在刚刚进入中国人民广播电台时,白岩松和作为同事的朱宏钧相识,后来靠着自己的真诚和才华打动了对方。白岩松后来被调到央视,主持事业也是起起落落,而妻子朱宏钧一直无怨无悔在丈夫背后默默支持。1998年,白岩松和朱宏钧的儿子白清扬出生。和白岩松一样,白清扬也是球迷,是英超曼城队的铁杆粉丝。如今,白岩松儿子已经17岁了,在北京读高中,下面和南唐一起看一下他的近照吧。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