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节俭办 "梦之声""好声音"学员同台

李君娜

2014年12月12日08:24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方卫视跨年晚会节俭办 《中国梦之声》、《中国好声音》学员同台表演

记者昨天从东方卫视获悉,作为全国少数几家拿到今年12月31日跨年晚会“准生证”的卫视之一,东方卫视2015跨年晚会目前正紧锣密鼓地准备中。

跨年晚会是每年各卫视的必争之地,2012年跨年当晚甚至一度出现20台晚会齐发之势。此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开始限制晚会数量。而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以精致、大气的海派特色受到观众喜爱,已多年顺利获得“准生证”。

为响应“节俭办晚会”号召,总导演侯捷告诉记者:“今年的跨年晚会将沿用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的录制舞台,仅在局部作部分修改,这样将节省大量支出。”

和往年卫视跨年拼“大咖”、“神曲”不同,2014年综艺大年的特点,将在此次跨年晚会上得以体现。国内荧屏两档歌唱类真人秀节目《中国梦之声》、《中国好声音》将首次在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合体”,这两档节目的近40位人气学员将同台表演。本周,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将迎来总决赛。不管四强中谁夺冠,他们都将亮相跨年晚会。而其他受邀来到跨年晚会的明星也不再像往年一样独立表演,而是和两队的学员或导师进行组合,一起搭档表演,其中包括李敏镐、黄晓明、许巍等。

侯捷表示:“晚会的主题是‘我们的梦’,分为 ‘梦想有态度’、‘梦想在路上’,‘梦想乐不同’三个部分。和《中国梦之声》的节目一样,这将是一台传递梦想、歌颂青春、充满正能量的晚会。”

跨年晚会的最后,还会有一个非常特别的跨年仪式。侯捷说:“这是往年晚会中都没有的。目前保密,等到跨年那天揭晓。”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