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李思思挺孕肚回央视主持节目 穿宽大白裙小腹微隆

2014年12月12日10:08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思思挺孕肚回央视主持节目 穿宽大白裙小腹微隆

  自央视主持人李思思怀孕之后,由她主持的音乐节目《回声嘹亮》便很久未曾露面过,而网友纷纷猜测她已安心养胎,暂别主持舞台。令人意外的是,日前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李思思惊喜回归,但宽大的白裙已然掩饰不住孕态。

  今年9月初,李思思离开《回声嘹亮》主持舞台引起人们关注。随后,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李思思挺着大肚的近照,称李思思已经怀孕,照片中李思思小腹微隆,一手护住腹部,孕态尽显,而有知情人透露,当时李思思已怀孕好几个月。

  从2012年登上马年春晚舞台后,李思思跃升央视当家花旦,更成了羊年春晚的候选主持人之一。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