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奶茶妹妹"将献荧屏主持首秀 孟非担任评委遭调侃

2014年12月10日08:1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孟非。图片来自京华时报

“奶茶妹妹”章泽天。图片来自京华时报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  江苏卫视昨天在北京举办科学真人秀《最强大脑》第二季发布会,“奶茶妹妹”章泽天也出现在现场,除了担任《最强大脑》科学助教外,还将加盟其衍生节目《燃烧吧大脑》,献上电视荧屏主持首秀。

《最强大脑》第二季的一大亮点是吸引了孟非加盟当评委。他曾在第一季中以“X观察员”身份参与录制,“当时被选手们的惊人技能深深地震撼,所以第二季自告奋勇加盟最强评委,来过科学瘾”。对孟非的加盟,主持人蒋昌建不忘调侃,“孟非能上节目是因为我们要‘挽救他’。他长年浸泡在粉红色里,我们要把他拉回到理性的世界”。

《最强大脑》第二季将于明年1月2日晚上9点在江苏卫视回归,发布会上,制片人王刚表示,第二季节目在选手能力、道具、中外对抗赛等多方面都进行了升级。“这一季选手展现出来的能力更强,有超强空间感知能力的人脑GPS,还有微观识别水分子的。”除此之外,道具方面增加了六个户外挑战项目。

对于担任《最强大脑》科学助教,章泽天表示加盟全因兴趣使然:“第一季时就曾关注,觉得节目非常有意思。”此外,她还要和科学评审魏坤琳一起搭档共同主持《最强大脑》的衍生节目《燃烧吧大脑》。首次登上荧屏即担任主持人,章泽天表示压力大:“挺紧张的。”一旁的魏坤琳称赞:“她的主持挺棒的,根本看不出来是第一次。”(文字综合京华时报、重庆晚报、广州日报等)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