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第一季“爸爸”又来了 王岳伦聚集五娃拍新片

2014年12月10日09:5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一季“爸爸”又来了 王岳伦聚集五娃拍新片

  三位爸爸王岳伦、张亮、郭涛

  第一季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拍成电影后,票房大卖。这似乎极大地“刺激”了其中一个导演爸爸——王岳伦。这不,自从不再做这档综艺节目后,他就开始筹备起了和《爸爸去哪儿》名字极为相似的电影——《爸爸的假期》,而且主角们也全是那一季的“爸爸和孩子们”。目前,该片已经在韩国、中国两地拍摄完成,昨天,导演王岳伦率主演郭涛、张亮出席了本片在北京的定档与预告片发布会。据介绍,该合家欢电影将于2015年2月19日即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发布会当日,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率先登台,为导演王岳伦送上“王牌”。于冬表示:“去年一部奇葩的电影,获得了非常奇葩的票房,今年这部电影的主演们再次聚首,花费了60天时间,完成了《爸爸的假期》这部诚意之作。《爸爸的假期》将成为2015贺岁档最大的黑马。”对于于冬的期待,导演王岳伦表示自己并不紧张,他笑称他们几个爸爸从去年拍《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就因为“拍得不过瘾”而“一拍即合”地开始了筹备工作,所以准备得非常充分。而且还有郭涛这个“表演指导”在一旁帮助自己,所以对电影有绝对的信心。

  三位爸爸还现场玩起了掷骰子游戏,剪刀石头布输掉的张亮抽到“公主抱”,现场横抱郭涛、王岳伦,虽然画面不忍直视,其“实力”还是惊呆现场媒体。选到“和谐一家人”的王岳伦则现场被“郭涛版”李湘大吼“王岳伦,你给我跪下!”吓得王导事后不停解释“在家不是这样的”。 张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