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小S卢浮宫前鬼马留影 双脚内扣跳起露笑容

2014年09月07日11:09    来源:北青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组图:小S卢浮宫前鬼马留影 双脚内扣跳起露笑容

  辣妈难掩鬼马本色

  9月5日下午,小S徐熙娣发微博“最后一天!”并晒出两张她在巴黎卢浮宫前的留影,想来是巴黎之行结束将要回国。一张照片中小S举着双手抬脚跳起,另一张照片中她两手在头顶合起,双脚内扣跳起,露出欢快笑容,十分享受在巴黎的游玩。网友评论:“你就没有偶像包袱吗女神?”“功夫了得,身手矫健。”“你就是孙悟空派来的逗比嘛!”

  9月3日小S到达巴黎后也曾发数张街拍美照,与今日(9月5日)的两张照片统一的浮夸风格被网友称:“越来越像hold住姐。”也有人觉得其中有照片很像姐姐大S,评论道:“有几张太像大S请告诉我不是一个人!”“姐妹俩拍照的姿势都一样!”

  8月27日小S在录制《康熙来了》期间发生晕眩不适状况,与制作单位讨论后,决定让节目常客曲家瑞暂时代班主持,如今看来,小S在巴黎休整后,状态恢复的很好,相信很快便可回归节目。

分享到:
(责编:艾雯、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