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金星怒斥明星压力大吸毒论:老百姓压力更大

2014年09月05日07:12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星怒斥明星压力大吸毒论:老百姓压力更大

金星怒斥明星压力大吸毒论:老百姓压力更大

  金星(资料图)

  抱着“用生命吐槽”的节奏,金星昨晚在上海人民大舞台完成了她的剧场版脱口秀首秀《一笑值千金》。伴随观众的掌声和笑声的,是20余位明星的“躺枪”,其中不少还是金星闺蜜级的好友。对于是否担心自己会“吐到没朋友”,金星表示早已作好心理准备,“大家都习惯了你好我好大家好,最后大家都不好”。这是金星对“犀利”的定义,也是她脱口秀的特色。

  昨晚六点刚过,九江路上的人民大舞台门口早已站满黄牛。走进剧场,一黑一白两位着西装戴墨镜的外籍保镖,笔直地站在人行扶梯前检票,用不纯熟的上海话对每位入场观众说“谢谢侬”,颇具喜感。而剧场内笑声持续不断,“嘴巴解禁”的金星向娱乐圈密集“开炮”,两个小时说得酣畅淋漓。

  吐槽:话题明星大多“中枪”

  虽然对金星的快人快语,上海观众早有预料,但还是没想到她如此大胆,炮火极其猛烈,让观众瞠目结舌之余拍手称快。记者简单统计了一下,在两个小时的演出当中,至少有20多位国内明星在观众的一片笑声里“中枪倒地”。在她口中,郭美美就是一个虚荣心泛滥的小破孩,而中国3位大名鼎鼎的导演更是排队中枪。她戏称张艺谋是“一有钱就生娃”,调侃陈凯歌的作品“只要有他老婆出镜我就不看”,并称《无极》是中国电影史上“墓碑式的作品”。而在像模像样恭维了冯小刚一番后,她也认真指出“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小刚一思考,观众就不笑”。

  房祖名和柯震东吸毒被拘,可谓近期娱乐圈的一颗重磅炸弹,金星对于成龙这等娱乐圈的大哥级人物毫不“嘴短”,直言他作为父亲的失职,“爸爸都去哪儿啦?都去局子里捞孩子了”。金星现身说法,认为如果明星对子女疏于管教,那么他们的孩子更容易学坏。

  曝料:和周立波楼上楼下

  吐槽之外,金星也曝出不少猛料。昨晚一上来,她就拿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小试牛刀,称自己和波波是同住一幢楼的邻居,并轻轻调侃一句:“他头发那么亮,车也每天擦得铮亮,不知道是不是用的同一罐蜡?”随后话锋一转,将炮火延伸到同样出自沈阳军区的董文华,叙述了一段和董文华一起出访巴黎购物时遭遇的糗事,甚至现场惟妙惟肖地模仿演唱《十五的月亮》。

  当然,这些曝料也不单纯是为了吸引眼球,金星认为自己的犀利有着百分百的正能量:“我这些年在娱乐圈看到了太多欠骂的人和事,所以不得不开口。”她自诩为《皇帝的新衣》里的孩子,要用自己的真实去揭露种种虚伪。

  温情:力挺广场舞大妈

  犀利的同时,金星昨天也难得显露了温情的一面。比如她大力称赞广场舞,“如果我有一天离开舞台,就会去跳广场舞,并且一定要争夺领舞的头把交椅”。随后,她在舞台上领着观众一起跳起《小苹果》。

  现场还有互动环节。上海观众的问题非常犀利,比如上海房价还会涨吗?车牌会降吗?怎么看待明星吸毒?金星也犀利以对:“什么叫因为压力大吸毒?跟明星相比,老百姓压力更大,难道全民吸毒?”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