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宝刚被爆将永别荧屏:"一场像风的编辑部故事"

2014年08月13日07:1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3日电(传媒频道综合报道) 近日,网上某微博大号突然曝出赵宝刚疑将永别电视荧屏而转战电影圈的消息,顿时引来业内一片哗然。赵宝刚作为我国一线电视剧导演,其作品《编辑部的故事》、《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像雾像雨又像风》、《奋斗》、《夜幕下的哈尔滨》、《婚姻保卫战》等都取得了杰出的收视率,最近其作品《北京青年》、《老有所依》两部作品更是被当作国礼送出国门。而由赵宝刚所执导的首部电影《触不可及》正在火热宣传,不久前他执导的电视剧《青年医生》也已杀青。在这个关口却有人爆料他即将离开电视荧屏,让人深感诧异,不妨让我们盘点一下他执导的那些热播电视剧。

《老有所依》由赵宝刚、侣皓喆执导,是一部充满正能量和现实意义的都市情感话题剧刘涛、张铎、乔振宇、吕中、奚美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该剧以家庭与温情为元素,拥有贴近生活的人物和故事情节,以及直面“养老困局”所引发的话题性。供职于某超市的江木兰(刘涛 饰)与吕希(张铎 饰)在紧张工作之余,必须义无反顾承担起照顾老人和子女的重任。吕希的母亲瘫痪在床,木兰还有父亲江开国(马迎春 饰)和爷爷江多福(苏廷石 饰)留在桐城老家。一连串变故迫使这个美丽而孝顺的女子下定决心,将老父和爷爷接到北京。看似单单添了两双碗筷,却紧随着一连串棘手的问题。开国不愿拖累子女,不仅身体力行操持家务,还凭借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影响着周围的老人和年轻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