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宝刚首拍电影 孙红雷要去好莱坞拍戏"不打酱油"

程雪超

2014年06月26日08:1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宝刚首拍电影 孙红雷被骂两小时

  孙红雷、赵宝刚、方中信

  6月25日,赵宝刚首部导演作品《触不可及》在京召开发布会,导演携主演孙红雷、方中信出席,并宣布电影定档9月19日。

  赵宝刚导演当天自称是“电影新人”,却被孙红雷和方中信调侃为“电影老处男”。赵导称,《触不可及》会集了孙红雷、桂纶镁、方中信、徐静蕾、黄磊、蒋勤勤等,讲述了一段让人割舍不掉的至情至爱故事。

  与赵宝刚合作16年的孙红雷在该片中出演了一个不雷同的“硬汉”,他也笑称要通过这部电影转作偶像派,“如果能成功的话,我就去韩国做个双眼皮”。

  现场一直没摘墨镜的红雷也被导演调侃是“刚整完容,眼睛还是肿的”。孙红雷特别表示要感谢赵导在影片中安排了桂纶镁、徐静蕾、蒋勤勤与自己有“关系”,“过足了美女瘾”。

  对于之前被合作过的演员称“爱发火”,赵导回应“就那么一次”,孙红雷却现场拆台“我之前被骂2小时”,赵导也因此获封“大猫”的爱称。当被问为何“60岁时才拍电影”,赵导笑称“不嫌累,对票房也没压力,不过亿才更容易被人记住”。

  近期没有拍戏安排的孙红雷也自爆接下来要去巴西看世界杯,10月底准备去好莱坞拍戏。对于之前放话称“非主角不演”,红雷也特别回应“我不喜欢打酱油”。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