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触不可及》定档9月 60岁赵宝刚献出银幕第一次 

聂宽冕

2014年06月26日07: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0岁赵宝刚献出银幕第一次

  赵宝刚、孙红雷、方中信(左起)笑谈新片。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昨天下午,赵宝刚转战大银幕的首部作品《触不可及》在京召开发布会,两位主演孙红雷和方中信到场。赵宝刚笑言,他以后可以堂而皇之地参加各种电影活动了。同时宣布该片将于9月19日全国公映。

  谈及片名,赵宝刚感慨,他今年60岁了,家庭美满、婚姻幸福,自己也始终承担着一份男人的责任与承诺,而现在的年轻人,每天都在四处找爱,但却不懂得如何去用争取的态度呵护和珍惜爱情,“真正的爱情,要耐得住摧残,耐得住等待,我要拍摄的电影,是要展现出大时代的背景,这是属于所有人的真正的爱情,是属于我们的大时代。”

  方中信和赵宝刚是首次合作,他对导演的第一感觉是“这个人很凶”,但合作过后,发现导演在现场非常开朗,对演员也很热情。孙红雷透露他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和赵宝刚合作,而导演一直没有电影作品,自己曾怂恿导演很多次,让他拍摄一部电影,“而导演迟迟没有作品的原因是对电影有发自内心的敬畏,还是一个‘电影处男’。”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