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逾九成媒体人健康状况堪忧 三餐不规律工作压力大

2014年09月05日06: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逾九成媒体人健康状况堪忧

  近日,赛立信调研机构发布的“2014中国媒体人健康状况调查报告”显示,中国媒体人中逾九成健康状况不佳,其中,运动少休闲少、三餐不规律、工作压力大成为影响媒体人健康状况的主要因素。

  在9月2日由中国产业报协会经济报道研究委员会主办、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公司全程公益支持的“中国媒体人健康倡议行动暨如新健康中国行全国启动仪式”上,中记协党组书记兼常务副主席翟惠生、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会长李东东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媒体工作者出席并联名倡议,呼吁媒体人在恪守职责的同时,要关注自身健康。

  作为本次倡议活动的全程公益支持单位,NUSKIN如新一直积极关注公众健康问题并致力于推广科学的健康理念。NUSKIN如新大中华区协同事务区域副总裁郑重表示:“对NUSKIN如新来说,健康的内涵是丰富的、多样的。其不仅仅是员工的身体健康、抑或是企业本身的健康发展,更多的是企业在成长的同时帮助有需要的人改善生存条件,提高生活品质,使他们拥有健康美丽的人生。”

  在本次活动上,NUSKIN如新启动了“如新健康中国行”全国系列活动。据悉,该活动将于9月至11月在全国7大区域共15个省市同步举行,并通过媒体人群体延伸至更多社会公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