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小S蔡康永何炅杨澜黄晓明 明星蜡像同台真假难辨【10】

2014年09月30日07:1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3年8月7日,“四爷”吴奇隆一袭龙袍霸气出现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步步惊心》中深情沉稳的千古帝王造型蜡像揭幕。真假“四爷”同台亮相,现场气氛热烈爆棚,惟妙惟肖的蜡像一度让在场的观众难辨真假。

  历经近一年的精心雕琢和制作,“四爷”蜡像隆重登场,揭开神秘面纱。此次蜡像以《步步惊心》中“四爷”雍正九五之尊的帝王造型呈现于世人之前,蜡像身披朝服样式龙袍,从图案、色彩、位置到披领样式,都由《步步惊心》原班人马打造,完全复刻了“四爷”在剧中的英气与内敛,颈间夺人眼球的御制东珠朝珠,配以冬朝冠和金顶,衬托出皇家的威严肃穆之感。他的眉毛略微上扬,眼神专注地望向前方,坚毅冷峻的神情中透露着十足的帝王之气与魅力。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