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何炅"灰头土脸"被嘲"卧底" 谢娜挺好友包场看电影

2014年03月06日07:0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包场观看电影《完美假妻168》
包场观看电影《完美假妻168》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 赵光霞)由刘镇伟执导,何炅、徐若瑄、王学兵、蒋梦婕联合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喜剧电影《完美假妻168》4日起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何炅微博透露,因录制节目无法跑院线和大家见面,并感谢“《大本营》和娜娜录完节目包场请大家看电影。”

何炅还在微博上秀出几张自己的剧照,从公开的照片中看,何炅竟变身建筑工人,头戴安全帽,灰头土脸,有网友称:“冲这几张海报也要去瞧瞧”,还有网友调侃道“你的白牙出卖了你是卧底”。

《完美假妻168》导演是刘镇伟2014年的开篇之作,刘镇伟在2月28日举行的首映发布会上表示,影片充满了时尚的爱情之法、婚姻之道、情趣秘闻,向观众展示了爱情浪漫之外的无奈事、婚姻权利与义务之上的小激情与辛酸历程。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