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好命先生》陈小春玩转帅气制服 铁头破窗后怕十足

2014年08月12日11:12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 近期,陈小春主演的电影《好命先生》即将上映。小春在片中饰演一位十分接地气的保安,身着白色制服、头戴深色贝雷帽的保安造型让他更似香港警员,被不少网友称赞为“最潮小保安”。片中,白富美安以轩倒追小保安陈小春,两人的爱情故事因“地位差异”引发出了一连串的笑料,“完美逆袭”也成为本片的精彩看点之一。此外,陈小春在拍摄过程中十分拼命,吊威亚、公路飙车等危险镜头亲身上阵、样样不落,更有追车戏份一头撞碎挡风玻璃,事后陈小春也感到后怕,“我现在已经当父亲了,保护好自己才是能照顾家人的大前提。”

白富美倒追“小保安”逆袭成亮点

在影片《好命先生》中,陈小春饰演男主角林中飞,是一位十分接地气的保安。虽是小人物角色,陈小春在片中身着白色制服、头戴贝雷帽的保安造型却相当帅气。他首次与安以轩搭档,片中,白富美安以轩倒追小保安陈小春,两人的爱情故事因“地位差异”引发出了一连串的笑料,“完美逆袭”也是本片的精彩看点之一。

谈及片中的感情戏,他称这段爱情故事很浪漫,“因为算命的说女主要找一个穿制服的当老公才好,我在片中又穿着很帅气的保安制服,这就是故事的开始。”说起角色,陈小春称他在剧中是个好男人,“傻人有傻福吧,没有贪欲,一百六十万的名表都不为所动,人又很顾家,保安也可以是一个好男人的!”小春笑言当初追求老婆应采儿时自己比较主动,而这次在戏里则受到了女主角安以轩的猛烈追求,“被女生追的感觉还挺特别的,她又下厨,又送表、帮忙找工作啊,可惜这个角色却不为所动。”

拼命三郎吊威亚铁头破窗后怕十足

剧中有一场陈小春因为得罪安以轩,骑着复古摩托车狂追安以轩宝马车的戏份。整个过程颇为惊险,敬业的陈小春面对高难度动作戏,坚决要求亲自出演,结果一个“漂移”把吊着威亚的陈小春甩了出去,一头撞碎了车的挡风玻璃。陈小春笑言:“没想到那个玻璃那么脆,一下子就碎了,没有受伤大概是我人好吧,”身旁的安以轩表示,自己当时已经被惊呆了,“想来陈小春的头应该是比较硬,是铁头吧!”她还调侃道,“小春真的是在用生命来演戏!”

小春事后也表示会后怕,“我现在已经当父亲了,以前为了好的动作效果会特别拼命,那个时候什么都不想,就想做到最好,像现在拍戏就会小心一点,虽然也很拼,但是有了小朋友之后会多注意安全一些,像我在片场飙车飞出车窗的事故,事后想起来还满紧张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保护好自己才是能照顾家人的大前提。”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